close

日本推特爆紅《不可思議教室奇景》讓同學們都陷入瘋狂了www




日本推特爆紅《不可思議教室奇景》讓同學們都陷入瘋狂了www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en.rocketnews24

日本推特(Twitter)常常都會出現一些好玩的話題,而最近就有一個超妙的不可思議教室奇景正在發燒中,當場目擊的同學應該知道是怎麼出現的,不過因為太神奇了所以他們還是都拿出手機狂拍照上傳,而不在現場的推友們看了則是一頭霧水,因此引起了熱烈的討論,究竟是什麼樣的教室奇景呢?



話說班上總是要有一些會搞笑的同學才有趣~


日本推特爆紅《不可思議教室奇景》讓同學們都陷入瘋狂了www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marumura

沒錯~這次的教室奇景就是一位超搞笑同學的傑作,雖然說去學校上課最重要的目的是唸書和學習知識,不過還有另一個重要的目的是學會社交與團體生活,而每一個團體裡都需要這種有趣的伙伴啊(握拳)。


就是這位同學


我在唸書請大家不要吵我好嗎?


日本推特爆紅《不可思議教室奇景》讓同學們都陷入瘋狂了www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en.rocketnews24

老師請叫我~這題我會


日本推特爆紅《不可思議教室奇景》讓同學們都陷入瘋狂了www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en.rocketnews24

咦~這位同學的桌椅浮在半空中嗎!?因為是近距離拍的照片,神奇感可能不夠,現在馬上把鏡頭拉遠看看。


這位同學的位置其實在...


日本推特爆紅《不可思議教室奇景》讓同學們都陷入瘋狂了www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en.rocketnews24

這照片馬上引起推友們的討論:


推友 A:這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啊?


推友 B:我比較好奇他要怎麼下來。


推友 C:我更好奇他一開始是怎麼上去的...


推友 D:真的每一班都會有這種同學www


推友 E:太好笑了哈哈哈。


網友的推論是同學們幫他將人和桌椅一起往上抬到最高之後,他自己用腿和背撐住牆面,就不會掉下來,這感覺超累的啊,待會下來還是需要其他同學的幫忙。


趁他還有體力大家趕快拍照 XDDD


日本推特爆紅《不可思議教室奇景》讓同學們都陷入瘋狂了www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en.rocketnews24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rocketnews24twitter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無敵好笑區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561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